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火山所举行“折纸鹤·我为雅安祈福”活动2013-04-26 10:35    阅读:2578


       4月25日上午,“折纸鹤·我为雅安祈福”活动在火山所举行。火山所青年人员学习折叠千纸鹤,并且在自己亲手折叠的纸鹤上写上自己对雅安的祝福,表达对逝者的哀思,共同为灾区祈福。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截至今日已有196人遇难21人失踪1.1万人受伤。这场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火山所青年人员的心。我们火山所青年人员心系雅安人民,在网络上也积极传递爱心接力“我们是火山与矿泉研究所的一员,我们在五大连池风景区,我们为雅安祈福!”我们相信:只要献出自己的爱心,每份微薄的力量都可点亮被救助者的希望之光,共同伸出援助之手,让世间充满爱!

火山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