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微生物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2013-03-12 09:35    阅读:2560


       3月8日,微生物所党办为纪念“三八”妇女节精心组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上午党办邀请黑龙江大学教授、著名国际礼仪专家张大生博士来所作了题为《职场礼仪与人际沟通》专题学术讲座。张教授围绕“眼见为虚”、“人际交往影响力要素解读”、“构建你的亲和力”、“基础职场礼仪”、“职场商务社交礼仪”五个方面的问题,做了精彩深刻、生动幽默的解读,赢得了职工们的高度评价。此次专题讲座使职工增长了礼仪知识、提高了与人沟通的技巧,将有助于提升职工素质、改善工作作风和提高工作效率。

       讲座结束后,各支部之间展开激烈的厨艺比赛。参赛选手们穿着围裙,摘菜、洗菜、切菜、调配、抓糊……,一个个大显身手,煎炒烹炸,样样精通,技艺娴熟,动作干净利落。参赛菜品虽然都是家常菜,却都做得精湛独特,色、香、味俱佳。参赛菜品经过全所职工品尝投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厨艺大赛不仅展现了职工热爱生活、关爱家庭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职工们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党委办公室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