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工作不让须眉·生活更显本色——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三八”节活动2013-03-12 10:35    阅读:2491


       3月8日上午,自然所全体女职工在研究所多功能厅举行了“工作不让须眉·生活更显本色”为主题的活动,庆祝国际“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开始前,倪红伟所长进行了简短讲话,肯定了我所女职工们在工作中的贡献与成绩,并代表全所男同胞送上了问候和祝福。宋玉玲书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女同胞的力量。活动正式开始,全所女职工以包饺子的形式,分成四个参赛小组,擀皮、包馅,大家齐上阵。芹菜馅、韭菜馅、鱿鱼馅...,多个传统与创新品种,上百个饺子,在较短的时间里如同魔法般地呈现出来,栩栩如生,皮薄馅满,令人馋涎欲滴。也有手儿生疏的,包出了丑丑的样子,惹得大家一片笑声。旁边的男同胞们已经烧好了水,急于将饺子下锅,希望以最短的时间,用“胜利果实”来慰问平日里辛苦工作的女同胞们。此时,比赛的输赢已经不重要了,女同胞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温馨。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所女职工的精神面貌,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生活中也是能工巧匠。活动开展大家不仅放松了心情,缓解工作压力,也收获了节日的温暖和快乐,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了整体的凝聚力。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