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高技术研究院召开女职工座谈会2013-03-11 10:40    阅读:2426


       2013年3月8日上午,高技术研究院全体女职工在院 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高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主持,主题是:在推进“创新2020”发展规划过程中女同胞如何发挥作用及如何做好妇女工作。会上,大家就女职工的工作、家庭、健康、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位女职工都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议室里笑声、掌声不断,座谈会气氛和谐、融洽。


       座谈会尾声,陈立娟书记做了总结,她表示:借助“国际妇女节”这个日子,全院女职工可以坐在一起交流是难得的机会,大家提出了许多对高研院、对妇女工作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女同胞要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潜能,事事不甘落后,特别是年轻的女同志,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要快乐生活,保持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照顾好家庭,同时也为高研院多做贡献。

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

2013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