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技术物理研究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13-03-11 10:40    阅读:2527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体女职员工过一个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放松身心,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加强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3月7日,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下,技术物理研究所工会组织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会上,所长倪靖滨同志首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研究所的各位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这些年,研究所涌现出了一批敬业能干的先进女职工,包括我们研究所史上第一位女所长、现任我所党委书记的张丽芳同志和第一位女性国家核安全工程师斯琴图雅同志,还有众多以这些同志为代表的女职工们都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研究所上下起着‘半边天’的作用。在这个阳光明媚的节日,在外出差的张丽芳书记也托我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我们代表党政领导班子祝你们工作更上一层楼,生活上更加幸福美满!”座谈会上,女职工们畅所欲言,各自表达了对所领导关怀的感谢和感想,相应部门人员也表达了对女职工节日的问候。会后,所长倪靖滨为女职工们发放了节日礼品。

       研究所工会组织的此次庆祝活动,充分响应国家戒奢从简的号召,为研究所的女职工搭建起了交流平台,增进了广大女职工们的感情,提高了研究所女职工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2013年“双倍增”提高职工幸福指数的要求。

(技术物理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