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追随梦想 奋力前行 --火山所召开学习共青团十七大会议精神座谈会2013-07-18 09:05    阅读:2446


       7月12日下午火山所在五大连池召开了关于学习中国共青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座谈会。

       会上,火山所副所长、五大连池支部书记杨臣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在共青团十七大上作的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 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工作报告,以及刘云山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的祝词。

       与会火山所员工纷纷表示在全国各族青年奋力实现中国梦的重要背景下,神舟十号载人航天成功发射的喜庆时刻,团十七大胜利召开,意义重大深远。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十七大会议中所体现的精神,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努力在科研战线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推进大科学院建设和实现火山所的腾飞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火山与矿泉研究所 团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