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关于表彰“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的决定2015-05-06 09:05    阅读:2936


院属各单位团委、团总支:

       两年来,我院青年同志积极响应院党组号召,恪守本职,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院“惟实求真 厚积搏新”的真谛,为科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培树典型,我院基层团组织、党组织推荐,院团委扩大会议联评,经院党组同意,院团委决定授予(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强、王雷、付晓玲、刘佳宁、李月兴、赵玉宇、秦国辉、钱冠华、阚侃等9位同志省科学院第三届“五四”青年奖章。

       院团委号召,全院青年同志以九位表彰典型为学习楷模,将饱满热情投入日常平凡工作,用健康心态播撒社会和谐花籽,持创新精神勇攀科技前沿高峰;希望荣获表彰的9位同志再接再厉,秉承“十年磨一剑”光辉火炬,继续弘扬创新创业、自立自强的拼搏精神,团结同志,树立榜样,为省科学院的辉煌明天再创佳绩! 

共青团黑龙江省科学院委员会

2015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