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关于召开“在新常态下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的通知2015-04-02 09:10    阅读:2622


院属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适应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关于建立集聚人才体制机制,激励人才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意见》要求,以助力全院中心工作,圆满完成五年发展规划为目标,全面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拟于4月中旬召开院系统党建工作系列专题座谈会,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座谈会内容 

围绕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以“凝心聚力,创新创业”为主要目标,结合院所工作实际,以如何在新常态下开展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积极作用,目前工作中存在哪些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中有哪些具体的推进方法等方面为主要内容开展研讨。 

具体参考主题: 

1、如何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强化创新驱动发展理念。 

2、如何完善党建工作科学发展机制,为中心工作服务。 

3、如何突出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为创新团队贡献正能量。

4、如何坚持党管人才、管好人才,激励科技人员创新创业。

二、参会人员 

院属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部分党支部书记、团干部以及科技骨干。

三、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党委(党总支)针对会议内容,推荐相关领域参会人员,座谈会推荐名单于4月7日前发送至hasjgdw@163.com。具体参会名单另行通知。 

附件1:座谈会推荐名额表

附件2:座谈会推荐名单

黑龙江省科学院机关党委

        2015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