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举办第六届职工篮球赛2014-10-21 09:25    阅读:2315


       为庆祝建国65周年,展现院系统职工拼搏向上的风采,省科学院于2014年10月16、17日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了第六届职工篮球赛,九支男子篮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石化院代表队蝉联冠军、自动化研究所代表队位居亚军,技术物理研究所和院机关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赛场上双方队员奋力争夺,比分交错、扣人心弦;球场下教练员紧盯赛势、排兵布阵,拉拉队员加油呐喊;比赛后球员们相拥一笑、握手言欢;部分在哈的院所领导在场下观战助威。赛后,副院长王钢同志及到场的院属各单位领导为本次比赛颁奖。

       职工篮球比赛作为我院主要体育赛事之一连续举办了六届,院所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带动了全院篮球水平的大幅度提高。篮球的独特魅力将赛场内外紧紧粘合,团队意识与拼搏精神也丰富了我院的组织文化,为全院中心工作注入精神活力。

院机关党委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