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答疑解惑 引导发展 --省科学院召开新入职职工座谈会2014-09-11 10:25    阅读:2583


       9月9日上午,院人事处、院团委组织召开了新入职职工座谈会,30余名新入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以“惟实求真 厚积搏新”为题,就各自对院训的理解和认识畅所欲言。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忠同志主持,副院长郭春景、王钢同志、院长助理赵立涛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潘忠同志首先代表院领导对新入职的青年科研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省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初步的介绍。随后,在大家的交流发言中,提出了如何积累科研能力、培养科研精神等问题,院领导与青年人进行和谐轻松的互动交流。院领导还重点介绍了我院关于春苗计划、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立项、业务培训、“三项大赛”等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方面的管理和激励政策,并就此对青年人提出了期望及要求,希望大家始终坚持科学信仰,注意培养问题意识,要有耐力、要坐得住“冷板凳”,并预祝新职工顺利进入工作角色,尽早融入“大科学院”建设的宏伟蓝图之中。

院人事处、院机关党委

2014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