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强体魄、促发展、再创新、谱佳绩” --大庆分院举办职工羽毛球比赛2014-08-05 11:00    阅读:2636


       2014年7月1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之际,大庆分院举办了由党办牵头,工会精心组织,全分院职工参加的主题为“强体魄、促发展、再创新、谱佳绩”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比赛项目。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每组人员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 然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组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同事一出手就 知道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历经三天的激烈角逐,在大家的加油和呐喊声中圆满结束了所有比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大庆分院组织文化建设,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出广大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加热爱生活,团结合作。体育运动是 力量的较量也是智慧博弈,在场上激烈的竞争中,强化了进取精神,使人的智、勇、技在竞争与对抗中得到锻炼和升华,同样,在场下也能以良好的心态,正确的人 生观去面对工作和生活。

(大庆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