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2015-06-04 09:45    阅读:2691


       根据省科学院通知要求,6月4日,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暨省能源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省能源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

 

       大会通过了省能源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省能源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晓秋同志就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全面部署。

 

       徐晓秋同志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科学院的部署和要求,从严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明确责任,紧扣主题,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思想引领,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求党办、党支部及团委负责同志要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讲一次党课。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带头搞好学习教育、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2015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