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学深悟透 从严要求--省科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2015-06-02 09:45    阅读:2517


       5月28日,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通知要求,根据统一部署,省科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与会的有院领导班子、部分学部委员、院属各单位班子成员、院系统各条战线代表和院机关全体职工。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钢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动员和辅导讲话,向院属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以及全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就如何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提出了总体要求。王钢副院长强调,院属各单位党委(党总支)要深入学习领会“三严三实”要求,站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为圆满完成我院学科团队建设“五年会战”,打牢思想根基,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祥俊同志宣读了《省科学院关于在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指出了省科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针对需要着力解决的五个方面重点问题,提出了契合工作实际的措施和步骤,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制定了科学、有效的制度规划。

       会议最后,院长郭春景同志就院系统全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指出:一要学深悟透;二要常态长效;三要解决问题。要着力解决干部职工普遍关心的难点问题、提高科学院人的幸福指数、确保学科团队建设“五年会战”圆满完成、推动科学院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由院长助理沙长青同志主持。

院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