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学习传达省委第十二届第二次会议精神及陆昊省长调研讲话精神2017-11-29 15:11    阅读:3226


 1128日,按院党组扩大会议部署,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 ,传达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陆昊省长调研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主持。

    会上,陈立娟书记传达了27日上午省科学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决议,曾昭文副所长传达了陆昊省长一行在我院自动化所调研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倪红伟所长结合十九大精神,深入剖析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陆昊省长在自动化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内涵,畅谈了龙粤合作调研和参加生态创新团队党支部“说讲谈”观摩活动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并结合学习内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院党组要求,研究所全体职工要继续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各项会议精神,开展学习、讨论;二是全所职工要将学习内容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发挥主人翁精神,深入思考研究所未来的发展定位,围绕科研、管理、机制、文化等方面,制定研究所近期发展战略;三是年终岁尾,各部门职工要振奋精神,认真总结,全面完成落实各项本职工作,全面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最后,陈立娟书记强调,要以党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陆昊省长到自动化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创新学习方式,把握精神实质;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部署和规划好明年和近五年工作,促进研究所再上一个新台阶。

NeoImage_副本.jpg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