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绿色青春畅想”主题参观活动2018-05-02 14:08    阅读:3211


4月27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系列五四活动之一——“绿色青春畅想”主题参观学习活动,院属各单位90余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伴着和煦的晨光和温暖的春风,参加活动的同事们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早早的来到活动场馆: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1.JPG

该博物馆坐落于东北林业大学院内,馆内展品运用实物、标本、图像、模型、多媒体等手段,仿真复原远古森林景观。参观过程中,博物馆讲解员从森林及物种历史演变、森林与动物和森林人文三个方面,耐心细致的为大家解读了馆内七个展区三大板块的森林知识,参观时长70分钟。通过参观学习,丰富了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在森林、植物、动物及人文历史等方面的科学知识,感受了展品制作过程中的工匠精神,增强了大家对自然科学研究的兴趣,提升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激发了青年科技人员对基础科学研究工作的热情。参观后,大家自由游览了春意盎然的东北林业大学校园,活动在大家正向肯定的交流声中圆满结束。

20180427参观森林博物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