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我读书、我收获”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五四青年节读书分享活动2018-05-04 15:17    阅读:3996


    为庆祝第九十九个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提高青年科技人员读书意识,培养阅读兴趣,加强文化修养。5月2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团委举办“我读书、我收获”主题读书分享活动。研究所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樊登读书会成员及四十岁以下青年科技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所团委书记于志民同志主持。

20180502--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五四系列活动--樊登读书会成员观看纪录片 (1).JPG


    活动中,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读书的力量》,围绕此纪录片开展读书心得分享活动。会上,大家纷纷交流读书体会,畅谈读书带来的乐趣和变化。陈立娟同志作总结发言,首先祝青年同志五四青年节快乐,读书能汲取营养,读书能使人明智,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习惯,在读书中更好地塑造和完善自我。

1525418006928872.jpg1525418006488370.jpg1525418007493354.jpg

    此次活动的举办,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阅读构建和谐文明的研究所文化氛围,以个人文化素质提升促进研究所文化发展。为铸造和谐文明的大科学院贡献力量!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