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学习贯彻省科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2018-11-23 14:48    阅读:3151


11月22-23日,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讨论、传达省科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张伟君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科学院院长郭春景同志关于省科技创新大会、省外事工作会议、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院长张伟君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职工要迅速传达、深入研讨会议精神,学、思、践、悟,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全体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引向深入,抓住机遇、谋在新处,抢占先机、干在实处,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研究院创新的内生动力,释放科研人员创造活力,真正推动创新发展,科技强院建设;三是各部门要结合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定向统筹、望着远处、抢在前边,切实做好总结规划及安全防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