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解放思想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管理部门专场)2018-12-12 15:22    阅读:3913


12月11日,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 “解放思想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管理部门专场。“解放思想 创新服务 担当有为”为题进行深入研讨。会议由徐娉婷副所长主持,研究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1.jpg

管理与辅助人员按照研究所“解放思想 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推进落实方案的要求,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的重要讲话和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省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根据自己的岗位对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谋划2019年工作。结合研究所实际和自己的工作,就管理部门应该如何推动研究所科技高质量发展、如何改变传统思维定势,如何充分解放思想进行了讨论。

徐娉婷同志总结中指出:这次讨论是对当前学习结果和工作部署的一次检验,同志们能很好地将讨论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制定了今后努力方向。但讨论深度还有待于挖掘,要充分解放思想,站在研究所发展的角度,查找制约研究所发展的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案。要按照研究所党委的要求部署,通过支部会、管理论坛、团队活动等方式,加强学习讨论,将思考引向深入,找准目标定位,为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