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凝聚巾帼力量 图画宏伟篇章----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2019-03-11 09:26    阅读:3968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到来,38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工会组织召开凝聚巾帼力量  图画宏伟篇章”主题座谈会,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工会主席刘丹萍同志主持。

20190308--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三八节座谈会--陈立娟书记、徐娉婷副所长出席 (1).jpg

副所长曾昭文同志向全所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会上,参会人员回顾了院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黑龙江省科学院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规划(2019-2022)(讨论稿)》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和《黑龙江省科学院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规划(2019-2022)(讨论稿)》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落实2019年省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为落脚点,以科研方向为着力点,以省科学院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为关键点,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细化学科、团队和个人规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积极工作,实现“双提行动计划”目标,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引领与支撑。

20190308--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三八节座谈会--陈立娟书记、徐娉婷副所长出席 (2).jpg

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强调,近期重点学习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2019年省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会报告精神、2019年省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好研究所2019工作计划;按照《黑龙江省科学院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规划(2019-2022)(讨论稿)》要求,细化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新时代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

20190308--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三八节座谈会--陈立娟书记、徐娉婷副所长出席 (3).jpg

会后,邀请专业瑜伽老师为女职工教授一堂瑜伽课程。瑜伽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又丰富了业余生活,同时走近艺术,让大家素养与心灵特别是健康意识都得到了提高和升华!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