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寒冬送温暖 爱心助学子--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志愿者活动2019-12-09 14:25    阅读:3039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主题教育”活动,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党委组织志愿者服务站开展“寒冬送温暖、爱心助学子”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研究所共有82人参与,共筹集爱心捐款5000元整。

12月8日早晨,研究所志愿者服务团队在寒冷的冬日驱车来到了巴彦县兴隆镇红星小学,为巴彦县七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生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爱心。此行受到了学校老师、贫困家长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在捐赠仪式上,刘赢男同志代表研究所为贫困学生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研究所志愿者们亲手把助学金发放到7名特困生手里,孩子们深受鼓舞,当场表示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1575958992851250.jpg

随后,爱心志愿者们又看望了《谁是最可爱的人》中的主人公巴彦县民族英雄李玉安的遗孀,85岁的韩玉萍老人,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志愿者们的到来,使老人深受感动,感谢大家对她的慰问与关怀。

1575959070292356.jpg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贫困学生受到了捐助,英雄家属得到了慰问,爱心志愿者也受到了心灵的洗礼与震撼。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