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致敬,链上党建!献礼,党的生日!——黑龙江省科学院举办“链上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快手帐号上线直播活动2020-07-01 16:48    阅读:3634


值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7月1日,黑龙江省科学院“链上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快手帐号同时上线,并在快手平台举行了直播活动和上线启动仪式。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伍跃辉接受了平台的直播专访。

IMG_3305.JPG

在专访中伍跃辉副院长介绍了黑龙江省科学院“链上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快手帐号的名字由来,讲解了黑龙江省科学院“链上党建”自创管理平台的功能及区别于以往其他党建平台的技术特点。同时,还结合黑龙江省科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向大家简述了将如何通过“链上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快手帐号展现全院党建工作的核心价值、推动党建工作管理升级等情况。专访结束后,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宣布“链上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快手帐号正式上线,随即播出了《致敬,链上党建》视频宣传片,院属8个研究院所的党委书记、全院党员代表纷纷致贺词。至此,黑龙江省科学院“链上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快手帐号成功上线。

IMG_3317.JPG

随着经济社会全面数字化,黑龙江省科学院在新的数字科技环境和社会环境下加强党的领导,依托区块链技术搭建的“数字中国·链上党建”自创管理平台,是数字化时代下党的建设和管理方式创新变革的新尝试,力争打造数字化时代党的建设管理的新范式,让党建成为数字化时代的引领者,彰显了变革愿景和前瞻性思维,表现了新时代的党组织的领导力。在利用“链上党建”品牌相继推出了“女党员风采”“青春记疫 疫路有你”“致敬新时代 礼赞科学家”等系列主题活动后,又一次隆重推出黑龙江省科学院“链上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快手帐号,这是黑龙江省科学院数字党建工作的再一次精进,体现了以科学的态度做实党建,用软实力造就硬核担当的时代精神。让我们关注它、了解它、建设它,精心打造我院党建特色品牌,向外传递我院党建工作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