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开展“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应用第三期网上培训2020-07-23 16:59    阅读:5570


为配合“链上党建”管理平台的应用,利用“链上党建”快手帐号宣传我院党建工作成果,推进“链上党建”对党组织、党员、党建工作进行系统化管理,7月23日下午,黑龙江省科学院组织开展了“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应用第三期网上培训,培训由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曹海虹主持。

IMG_20200723_140133_副本_副本.jpg

院机关党委办公室李博就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为基础,对全院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进行核对和采集工作做了详细说明。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培训中心主任李乃川从“短视频的意义”、“短视频的制作规则”和“短视频的拍摄技巧”等三个方面讲解了“链上党建”快手帐号短视频作品的制作方法。院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党务工作者184人参加了培训。

IMG_20200723_140133_副本.jpg

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曹海虹强调,“链上党建”管理平台的应用和推广是我院2020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将与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全力落实我院党建工作会精神,为平台的应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抓好“链上党建”管理平台的应用,充分利用“链上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快手帐号的推广和使用宣传我院党建工作成果,全体党员要做到及时收看和转发,院属各单位党办主任要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积极组织党员职工关注和宣传“链上党建”,院属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员的参与度作为党建考核的重点指标,努力打造省科学院党建窗口品牌,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