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到我院调研“链上党建”及区块链技术应用2020-08-07 13:20    阅读:6343


8月6日上午,由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焦伟、工会副主席朱成、信息中心业务主管吴华赟一行三人组成的调研组到访我院,围绕运用区块链技术推进党建信息化建设对“链上党建”项目进行了专题调研。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伍跃辉主持调研座谈会,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链上党建”项目组、黑龙江省科学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全体参加座谈会。

DJI_0025.JPG

黑龙江省科学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曹海虹向调研组介绍了黑龙江省科学院及院属各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党的建设工作情况,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信息中心主任焦运涛详细讲解了“链上党建”应用平台建设的相关内容,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焦伟介绍了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创新性做法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围绕“链上党建”平台的构建情况、“链上党建”中区块链技术的运用、“链上党建”与传统党建平台的区别和优势以及“链上党建”解决的具体党建工作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8月6日下午,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调研组到访我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并围绕“链上党建”项目及区块链技术应用继续进行深入调研。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张宏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区块链技术在党建上的应用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并在水电工程技术、自动化技术、遥感技术、远程控制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双方希望通过党建工作的互动,推动科研工作的合作。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调研组对黑龙江省科学院在党建工作领域应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双方一致表示要在“链上党建”平台建设和各自科研交叉领域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