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大庆分院召开“学树典型表彰先进”全体党员大会2020-07-23 15:39    阅读:3612


7月23日上午,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党委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是在省院党组领导下,经过大庆分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时,分院全体职工复工复产后的,以“学树典型 表彰先进”为主题的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关向军同志主持。 

会上,表彰了在中省直机关基层党建三年全面提升工程中,荣获先进党支部的麻类创新团队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书记,及在“传承五四精神,在疫情战场书写无悔青春”——中省直机关团干部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学习分享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个人等,并举行颁奖仪式。 

分院党委书记孙宇峰同志强调:首先要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四向”党建文化活动,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建设,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其次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组织活力,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领导带头讲党课,支部工作规范有序,党支部战斗活力增强,战斗堡垒作用得以彰显。第三,学树典型,促进中心工作开展。在表彰先优中总结经验,选树典型,履行党建责任,充分发挥先进作用,推动“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先进”,全面提升新时代分院党建工作水平,不断促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双提”注入动力,为打造“五新”科院做出贡献。

12F01A165A6966144E355F8AFE8E66C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