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跟着总书记读好书”第二期集中学习活动2020-08-14 14:40    阅读:4507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中省直机关“跟着总书记读好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0年度工作方案》要求,按照省科学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计划,8月14日下午,省科学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组织开展了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1.jpg

学习活动围绕“习近平论科技创新”的主题,小组成员运用省直机关工委印发的《“跟着总书记读好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资料第1期》,选取“总书记眼中‘好样的’青年是啥样?”的部分章节,分别从“树理想”“爱祖国”“担责任”“勇奋斗”“练本领”“修品德”等六个方面内容结合本职岗位,分享了理论学习联系工作实际的感想与体会。

活动最后,省科学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李博向大家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项经费管理使用办法>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我向总书记学什么”征文活动的通知》内容,进一步明确了理论学习目标,对用实际行动达成理论学习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