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2020-10-30 19:01    阅读:3829


10月30日,省科学院组织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利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新媒体途径,收听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指明了方向, 为我院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收听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省属科研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进一步增强学深悟透的自觉性,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广泛宣传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围绕全院重点中心工作,认真谋划我院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聚焦科研高质量发展,优化科研环境,弘扬科学家精神,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贡献积极科技力量,推动我院改革创新事业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