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院管领导干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2020-11-03 13:43    阅读:3447


11月3日上午,省科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院管领导干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开班,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全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式。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在开班式作动员讲话,赵梅同志要求,全体学员要围绕《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要在学中增强政治能力,锻造忠诚品格;要在学中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要在学中锤炼担当实干,扛起责任担当;要在学中感悟为民情怀,践行党的宗旨;要在学中提升素质能力,练就过硬本领;要在学中强化规矩意识,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理论水平、思维能力和实践素养,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省科学院改革创新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1604381904150346.jpg

读书班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开班。读书班时间为3日至5日,分别安排了专家辅导、集体学习、分组讨论、成果交流等环节。力求通过3整天的学习,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卷重要篇目反复研读、对重要段落逐句诵读,力求学深悟透、真正掌握精髓要义;利用讨论交流,加深理解、促进提升,形成浓厚活跃的学习氛围;紧密联系实际,对表对标找差距,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思想和工作方法有机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同时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精心谋划全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学院改革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选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