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在学史践悟中筑牢思想根基-记省科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交流会2021-04-29 13:38    阅读:316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4月28日下午,省科学院团委组织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交流心得,院团委书记孙雁冰主持了交流会。1513455328.jpg

会议首先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文章,随后结合近期全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岗位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系统性的学习党史,让广大青年干部共同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从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信仰中汲取力量,备受感动和鼓舞,更坚定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念,更敢于扛起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在推动科研创新高质量发展的路上做出更大的作为。

院党组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责成院团委抓牢抓实院机关和各直属单位此项工作的开展。党组书记赵梅要求院系统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充分认识青年干部理论武装的重要性,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院青年理论学习的第一任务,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切实建好学习机制、形成学习模式、抓出学习成效,引导青年干部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践悟中筑牢思想根基,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财富与推动全院科研创新工作紧密结合,争做新时代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科技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