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2021-06-30 15:08    阅读:3631


6月29日上午,省科学院机关和院属单位党员干部分别准时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院机关四楼会议室,院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正襟危坐等待仪式正式开始。10时整,我院全体党员与视频中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们一同起立,迎接习近平总书记和功勋党员们入场,大家精神抖擞,高唱国歌。随后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学习了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29个闪亮的名字,29面共产党员的旗帜,29位模范获得了党内的最高荣誉,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赤子之心和崇高品格,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肃然起敬,动情之处热泪盈眶,精彩之处掌声雷动。最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催人奋进,在场的同志们听后热血沸腾,备受鼓舞。

院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在组织收听收看了仪式实况后纷纷表示,要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致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科研工作实际,用科研人的忠诚担当,用科学精神的赓续传承,用科研成果的创新积淀,践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合图_处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