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下沉社区参与防疫党员干部2021-10-02 13:22    阅读:2849


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院党组书记赵梅,院长、党组副书记刘春燕,党组成员、副院长谢大纲,深入丽江、金河、斜角、繁荣街、远大等社区看望慰问我院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口罩、手套、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详细了解下沉党员的工作情况,并对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赵梅指出,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听从社区安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主动参与社区防控具体事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在下沉工作中展示科学院人的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防疫工作任务。院机关党委办公室要与下沉志愿者保持联络,及时解决下沉社区期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她还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健康。

刘春燕勉励看望的下沉党员,在疫情关键时刻要守好阵地、站好岗位、作好表率,密切配合社区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标准要高、想事要细、做事要实、执事要严。在为社区群众百姓服务的同时,遵守纪律、保重身体、做好防护,服从社区安排,历练工作本领。

谢大纲希望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要配合社区做好居民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管理、隔离居民生活保障等各项工作,时刻保持心系群众、认真负责、周到服务的工作状态,保障自身安全,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下沉任务。

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下沉社区党员干部,既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又鼓舞了党员干部助力防疫的干劲和斗志。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勇担使命奋战在一线、坚守住岗位,圆满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光荣任务,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科学院人的智慧和力量。在祖国72华诞到来之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和办公室同志陪同走访慰问活动。

合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