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不忘初心坚筑信仰 牢记使命奋勇争先 ---省科学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研讨会2022-03-11 15:53    阅读:2953


3月11日下午,黑龙江省科学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研讨会上,学习小组成员轮流诵读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讲话”。他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在学习研讨中,同志们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饱含着对青年干部的殷切希望,语重心长,催人奋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青年干部作为最活跃、最具创造力的队伍力量,要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为己任,赤诚忠心;以时刻自省、常修常炼为己责,正心明道;以攻坚克难、创新争优为已志,真抓实干;厚积底气,砥砺志气,淬炼骨气,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干字当头,勇于争先,努力成长为我党“可堪大用,能当重任”的中坚力量。

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实干求精。要积极参与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参加微讲堂、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能力竞赛,台下苦练内功,台上展示自我,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素质和水平、切实提升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热情与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