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初心点亮红七月 薪火相传勇前行----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2-07-22 14:27    阅读:4772


为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实走深,7月21日,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初心点亮红七月 薪火相传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走访看望退休老党员、原党组书记、院长申立国,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聆听老党员的初心故事。院党组书记赵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支部活动。

2.jpg

活动伊始,赵梅郑重地为老党员佩戴好纪念章、细心地整理好缎带,向老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在座谈交流中,赵梅详细询问了老党员及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事业单位改革、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绩。申立国感谢院党组、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对他的关心关怀,对我院各项事业取得的佳绩备感鼓舞和欣慰,围绕科学院的历史变迁畅谈感悟,就推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他深情回顾了入党历程,勉励青年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不负青春韶华。

1.jpg

院机关党委办公室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老一辈无私奉献、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围绕大局、服务中心,把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转化为群众服务的价值追求,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科学院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