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公 示 2023-03-27 16:23      阅读:34296


根据《关于开展新一批享受国家级政府特殊津贴推荐和黑龙江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函[2023]54号)要求。经本人申报、基层单位推荐,院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我院拟推荐2023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选,拟推荐情况如下。

一、拟推荐省科学院2023年享受国家级政府特殊津贴人选为:王超;

二、拟推荐省科学院2023年享受黑龙江省政府特殊津贴人选为:张淑梅。

以上人员推荐结果公示期,自2023年3月28日起至2023年3月30日(3个工作日)。

如对上述推荐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进行反映。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且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并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451-87010522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04号520

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科学院人事教育处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