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 ]
黑龙江省新材料行业信息平台网络服务中心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

项目名称:黑龙江省新材料行业信息平台网络服务中心

项目级别:省财政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

起止时间:2013.5-2014.10

主要参加人员:朱明清,章军,焦运涛

项目介绍:黑龙江省新材料行业信息平台网络服务中心项目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承担的黑龙江省院所基本应用技术研究专项,于2014年10月验收通过。该项目网络服务中心配备先进的技术设备和高带宽网络环境,采用先进的KDD、PKI、SEO等技术对系统进行优化处理,有效地提高了系统的数据分析能力、安全保障能力和实时在线访问的承载能力。该项目网络服务中心的建设为黑龙江省新材料行业信息平台提供了硬件载体,为促进黑龙江省新材料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公共服务平台和依托,为发展新材料的各个环节提供了信息支撑。中心设施先进,功能丰富,特色鲜明,服务对象范围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