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 ]
黑龙江省物联网技术研发平台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

项目级别:国家工信部

起止时间:2011年—2013年

参加人员:吴冈,刘彤军,赵寒涛,焦运涛等

项目介绍:

基于我省的区域资源优势及信息化发展需求以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为主体,联合黑龙江自动化学会、黑龙江省自动化系统工程公司等相关企业,建立了黑龙江省物联网技术研发平台。此平台的建立对提升黑龙江省在物联网技术研发领域及应用推广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提升社会生产效率和改善传统经济结构、促进全社会信息化的发展,推动我省物联网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对物联网技术在我省长远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极具市场前景。
平台为政府提供物联网新技术的应用以及物联网未来发展的咨询规划,提供更先进的物联网技术手段。为企业提供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服务,满足不同企业对物联网技术的使用以及开发。还可以为研究物联网技术的中小型企业提供硬件开发、测试环境,软件的测试服务。可以使研究物联网的中小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