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能源院主持环境伦理与废弃物循环再利用技术学术研讨会 2017-07-27 16:32      供稿单位:省科学院科研处      阅读:3348


11月26日,作为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学术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第八届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学术年会暨太阳岛科技论坛分会场,由黑龙江省能源环境学会,黑龙江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城市水资源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组织的“环境伦理与废弃物循环再利用技术学术研讨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废弃物的循环利用与环境伦理思想透析,会议由省能源环境研究院徐晓秋院长主持,省科学院副院长沙长青做重要讲话,多名知名专家学者作精彩学术报告,本次会议对促进我省废弃物循环利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