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召开博士后出站报告会 2017-08-07 11:33      供稿单位:省科学院科研处      阅读:3058


2016年3月23日下午,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周嘉、钟海秀两名博士的出站报告会在自然所四楼会议室召开。报告会专家委员会由东北林业大学阎秀峰教授、东北农业大学苍晶教授等5名博士生导师组成。东北林业大学人事与专家工作处处长王玉龙出席了此次出站报告会。

1.png

会议首先由合作导师倪红伟研究员介绍了两名博士在科研工作站工作情况,周嘉、钟海秀两名博士先后作了各自的出站报告。专家委员会成员在听取报告后,对研究项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报告都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际应用价值,具有创新性,达到出站要求经投票一致同意周嘉、钟海秀两名博士出站。

2.png

此次两位博士后出站,反映了自然与生态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和管理的正常化水平。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经过多年的建设,完全具备了培养高水平科研人才的能力,2015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我们会再接再厉,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加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放建设,努力扩大学术影响,为培养生态领域科技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