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大庆分院院长孙宇峰等陪同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张明旭一行前往林甸县调研 2017-12-27 14:00      供稿单位:科研处      阅读:6634


214日上午,省科学院赵立涛副院长、产业化处李骏处长、杜鹏一行三人专程到分院,就黑龙江省科学院创新工程之汉麻产业体系建设规划材料进行指导,分院孙宇峰院长就材料撰写的整体思路进行汇报,并详细解读目前汉麻产业化应用情况,赵院长一行听取汇报后,从院建立创新工程角度对汉麻产业体系建设材料进行详细指导。

2.png

 2月20日,在黑龙江省科学院牵线搭桥下,大庆分院孙宇峰院长,赫大新副院长陪同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张明旭,华生集团运营部经理袁力军,旭辉资本董事兼投资经理王烈,中国农科院麻类研究所、亚麻大麻研究室主任赵立宁一行人前往林甸县实地考察汉麻综合利用发展前景。林甸县政府高度重视举行专门的汉麻产业发展座谈会,会上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张明旭详细的介绍了投资项目的中长期发展意愿。孙宇峰院长结合本省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来省科学院为推动黑龙江汉麻产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以及林甸自身所具有的优势环节,为林甸县发展献计献策。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