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甘肃省科学院院长高世铭一行到省科学院大庆分调研 2017-12-27 14:59      供稿单位:科研处      阅读:7709


77日上午,甘肃省科学院院长高世铭、副院长闫鹏勋、产业化处处长任文斌、人事处负责人吴得光等一行四人,在省科学院副院长赵立涛、办公室副主任高伟等陪同下来大庆分调研交流。大庆分院党委书记吕济成、院长孙宇峰、副院长赫大新、副院长李振伟等予以热情的接待。高世铭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大庆分院科技成果展厅、功能食品中试实验室、分析检测中心和麻类育种实验室,并听取了相关技术成果介绍。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孙宇峰院长对大庆分院的建院历史、科研领域、团队建设、对外交流和研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高世铭院长对大庆分院结合地方经济和研究特色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国际合作交流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探讨。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