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参加第一届西北水环境青年学者论坛 2018-06-27 10:26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7660


    2018年6月23日,西北水环境青年学者论坛(第一届)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图书馆隆重召开。来自西北地区及全国各地的青年学者、嘉宾、顾问二百余人参加了这次论坛。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袁磊研究员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大会开幕式上做了题为“Fe2O3/SBA-15催化臭氧化对氯硝基苯的界面协同机制”特邀报告。

    本届会议由西安理工大学和陕西环保集团水环境有限公司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航空学院承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兰州交通大学、青海大学、石河子大学、延安大学、宝鸡文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参与,得到了西安理工大学校长李孝廉教授、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国珍教授、中国市政华北设计总院马卫东先生等知名专家教授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国内水环境青年学者的学术交流,为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与国内其他单位的科技合作提供新的机遇,为研究所水环境保护相关领域研究奠定基础。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