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中乌麻类植物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在科学院大庆分院召开 2018-09-06 16:00      供稿单位:科研处      阅读:3051


415日,以乌克兰农业科学院麻类作物研究所所长伊格尔为团长的科技代表团到访大庆分院,双方就中乌麻类植物研究中心的工作召开工作会议。

1BW{5VAQCG_OHI~A[5AKAF0.png

会上,双方总结了2017年工作,详细探讨了2018年工作计划,交换了珍贵的种质资源。由双方编写、乌克兰出版的工业大麻育种专著转交给中方。访问期间,伊格尔一行考察了温室育种室、查看了前期新品种资源育种方案,对此获得的成效很满意。

)IF~~8A29N6R(7NFVF4YTNB.png

4月17日,黑龙江省科学院副院长赵立涛同志在大庆分院会见了伊格尔一行,大庆分院院长孙宇峰同志和副院长赫大新同志陪同会见,回顾了3年来中乌麻类植物研究中心的工作进展,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双方在工业用大麻育种及其他研究方面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