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技厅赴自动化所考察调研 2018-09-11 14:51      供稿单位:科研处      阅读:7859


6月27日上午,省科技厅厅长张长滨、高新处处长李阳、计划处处长闫志金等一行到自动化所考察调研。省科学院院长郭春景、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博士王礼良陪同出席。

Q2IL$1A{{@E`TJRN[NSTIQ0.png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自动化研究所智能制造公共服务中心、3D技术创新实验室及3D打印中心,主要考察了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就“铝合金轻量化制造技术”引进落地工作的推进进程。

R~]`Z}KTVU$P%L(FGNEHZUX.png

张厅长表示,黑龙江省轻量化智能制造的推进工作迫在眉睫,自动化所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和市场主导作用,以及科研院所对技术的研究与创新作用,以科学有效的推进方案和路线推动轻量化制造产业的发展,为黑龙江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发展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