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院科研处赴大庆分院开展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和调研工作 2019-03-18 10:57      供稿单位:科研处      阅读:3956


 7月25日上午,省院科研处赴大庆分院开展部分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和调研工作。分院孙宇峰院长汇报了大庆分院科研和创新团队建设情况。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专项子课题等4个抽查项目的执行情况汇报,并结合项目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试验方案设计和数据处理等方面给与了专业的指导。同时检查组对大庆分院具体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以及应用研究之间的融通性,提高试验设计能力,才能充分的实现创新目标;二是创新能力提升专项要突出对学科团队科研和人才发展的带动作用;三是大庆分院的试验记录较为规范,但要注意一些细节,如试验记录人,记录时间等;四是鼓励青年科研人员,发扬“丁”字精神开展科研工作,扎实锻炼科研基本功,广泛掌握本领域专业知识,深入开展系统性研究,发扬工匠精神,才能取得突出的成果。

%_`3M_$K%]NMYVD@@T(7T}I.png

此次省院科研处的调研和检查工作,对分院提高科研项目完成质量、规范项目过程管理、促进科研工作有序规范开展、及时梳理存在问题、促进创新团队建设起到显著的指导作用。

XH@0GXX@)]NS)1CWU3RCO2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