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大庆分院举行2019年度省院所基本应用技术研究专项项目入库评审会 2019-03-18 14:47      供稿单位:科研处      阅读:4445


8月16日上午,按照省科学院条财处对2019年度省院所基本应用技术研究专项项目和中试基地项目储备库建设要求,分院组织专家召开了储备项目和设备入库评审会。评审专家委员会由分院的学术委员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农学院院长杨克军教授、齐齐哈尔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刘晓兰教授共同组成,省科学院条财处陆凯参加会议。
    会议评审了7个新增入库项目,与会专家对项目的选题、研究思路、技术路线、考核指标等方面提出了细致的修改意见,并对入库项目进行的推荐排序,对团队提出储备设备进行了相关性、均衡性和匹配性的评价,按照轻重缓急的顺序推荐上报。此次项目评审会,对把握科研方向、扩展科研思路、完善技术路线、细化考核指标、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1CW`MWQK@)B[)0WF(BLHXN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