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科学院大庆分院理事参加生物工程2018年学术年会 2019-03-18 15:52      供稿单位:科研处      阅读:5470


2018年9月15日,由黑龙江省生物工程学会和黑龙江省微生物学会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和黑龙江省微生物研究所协办的生物工程2018年学术年会在哈尔滨波斯特酒店成功举办,孙宇峰秘书长主持会议。会议在雅典厅拉开帷幕进行主题报告,共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东北地理所、大庆分院等单位理事、研究生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9X4R(9PZ%}OKLJASF)XH]GV.png

本次学术交流学会的主题为“生物技术创新与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庆分院良种繁育团队孙宇峰、王晓楠和功能食品团队赫大新、董艳等9名理事参加本次会议,王云云副研究员代表分院作了 “汉麻的低碳效应”的报告。通过交流探讨如何发挥生物技术的作用,促进生物产业发展,为龙江经济社会服务。

WC$${~TK[29TN7{D6FTG[6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