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副院长沙长青一行拜访齐齐哈尔大学 2019-04-04 11:38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      阅读:7400


为了进一步推进落实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同齐齐哈尔大学轻纺学院的院校合作,应齐齐哈尔大学邀请,2019年4月4日,省科学院副院长沙长青带队,大庆分院院长孙宇峰带领部分科研骨干陪同,赴齐齐哈尔大学轻纺学院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副校长吕厚均、轻纺学院院长郑永杰,科研处处长荆涛,食品学院副院长刘晓兰等热情接待了沙长青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教育部亚麻工程中心、黑龙江省玉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黑龙江省果蔬杂粮饮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双方互相介绍各自的研究领域和特色,结合麻类、功能食品领域开展的合作进行广泛磋商,双方明确了在亚麻、汉麻领域的科技合作,并签署了关于共建“亚麻加工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合作协议。

TIM图片20190408111637.jpg

吕厚均副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加深沟通,进一步开启同省科学院的全面合作。沙副院长表示省科学院和齐齐哈尔大学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互补的合作优势,相信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能够更进一步扩大合作,增进友谊,共同促进双方科研事业的发展。齐齐哈尔大学校长陈桂芝出席交流,高度关注此次合作,并对后续合作寄予很大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