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化学用圆柱细口长颈密封瓶内的粘稠试剂清理装置

专利名称:化学用圆柱细口长颈密封瓶内的粘稠试剂清理装置

专利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授权时间:2019.08.20

专 利 号:2019200068962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主要发明人: 李晓鹏;王阳;张广艳;刘文仓;关悦瑜;鞠春红;薛健;赵毅磊;王洁莹;刘士琦

专利简介:化学用圆柱细口长颈密封瓶内的粘稠试剂清理装置,它属于化学实验装置领域。本实用新型包括手柄,所述的手柄设置有插槽,所述的插槽内插有沿长杆,所述的沿长杆连接匙体,所述的匙体左侧边设置有第一外沿,所述的匙体右侧边设置有第二外沿,所述的匙体中部设置有凹口,所述的凹口的长度与所述的匙体的长度比为4:5~6,所述的凹口的宽度与所述的匙体的宽度比为1:4~5,所述的第一外沿与所述的匙体内侧弯曲15~20°,所述的第二外沿与所述的匙体内侧弯曲20~30°。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操作简单,制造成本低可以简单快捷的完成挂壁粘稠试剂的取出,其速度快、损失小、效果好、效率高。

石化专利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