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一种数字化工厂三维建模系统

专利名称:一种数字化工厂三维建模系统

专利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授权时间:2020.4.28

专 利 号:2019216115978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主要发明人:王云龙; 李磊; 孙思文; 李建民; 张岩; 甄海涛

专利简介:该系统涉及数字化工厂用具技术领域。板体的上中部固定安装有电动推杆,电动推杆的杆体上端固定安装有安装块,安装块的内上端固定安装有电机,电机的转轴上固定安装有摄像头,电机的转轴后端通过连轴器与编码器的轴连接,板车的两侧分别固定安装有电源模块、处理器计算机,电源模块的上端固定安装有PLC控制器,PLC控制器的上端固定安装有操作面板,处理计算机的上端固定安装有显示屏,操作面板、摄像头、编码器通过导线与PLC控制器的输入端电连接。本实用新型能够实现快速移动与拍摄,且便于实现快速建模,稳定性高,操作简便;能够实现快速操作,且使用方便,结构简单,且能够节省时间。

1一种数字化工厂三维建模系统.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