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一种通讯基站通风系统

专利名称:一种通讯基站通风系统

专利单位: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授权时间:2020.07.14

专 利 号:ZL 201922184651.1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主要发明人:王志成 、张玥、张宇、杨光、丁会敏、陈松、刘旭丹、张帆

专利简介:一种通讯基站通风系统,属于通讯基站设备通风技术领域。本发明包括机房、通风分流塔、引风管、引风机、通风支管道和通风环流管,机房的上端安装有通风分流塔,通风分流塔具有入口段、扩张段、分流段和送风段,机房的顶部布置有多根引风管,在引风管上安装有引风机,多根引风管的另一端汇流后与分流塔的入口段连通,分流段内安装有“环形”的分流管,分流管将分流段分隔形成内层通风通道和外层通风通道,分流段上连通有通风支管道通风支管道与外层通风通道连通通风环流管安装在机房的墙壁上,通风环流管与通风支管道连通,在送风段的中心位置安装有送风机构。本发明应用于通讯基站机房通风领域。

专利3:一种通讯基站通风系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