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一种用于工业大麻育种用无纺布隔离罩

专利名称:一种用于工业大麻育种用无纺布隔离罩

专利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

授权时间:2020.07.03

专利号:ZL201921673770.7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主要发明人:韩承伟,孙宇峰,王晓楠,张旭,曹焜,姜颖,赵越,王云云,张晓艳,韩喜财,孙力,孙凯旋,高宝昌,高宇,田媛,阴玉华,聂迪,石雨,李一明

专利简介:本实用新型涉及种植业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用于工业大麻育种用无纺布隔离罩,包括支撑罩架、撑罩顶架和固定底座,所述撑罩顶架安装在支撑罩架的顶部,所述撑罩顶架包括支撑边框和支撑骨架,所述支撑边框的底部安装有固定端,所述支撑罩架的顶端安装有上置连接端,所述固定端与上置连接端通过顶部活动轴相连接,所述支撑骨架包括若干道支撑套管,所述支撑套管的一端设置有连接空腔,所述支撑套管的另一端外径呈阶梯式减小连接管口,相邻的支撑套管通过连接空腔与连接管口呈旋拧式安装。本申请采用折叠以及组合式结构,在保证罩架稳定性的同时组合简单,收纳方便,非常适合农户作业。

51.jpg